花下四君

别为你的嫉妒找借口。
也别拿着你对世界的恶意,而去无端的揣测抹黑别人
好好做个人行吗?

【给我哭】辞浅同人

论坛体

瓷蛋这个名字是自己编的

中间有几个事情是随便写的

千万别信



1L

我靠!!!怎么回事怎么回事!淡色女神和苏词在一起了!???这是什么魔幻剧情???哦!我的女神!

2L

一楼注意言辞!女神是大家的!

3L

我心中的白月光女神和朱砂痣苏词在一起了???我的妈啊!普天同庆啊!!!

4L

地下党“瓷蛋”竟然真有一天熬出头了???没想到这一对潜力股竟然最早脱单???我的cp股买错了啊!

5L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我的女神和我的男神在一起了,我现在一定还没睡醒。我应该再去睡一会。

6L

对不起我的妈妈,我又要开始相信爱情了。

7L

作为一个隐藏瓷蛋,真的从以前开始就发现这对cp隐形秀恩爱啊。医生!我的血包呢!快给我!

8L

楼上病人需要心脉复苏!来人!送她去医院!

9L

我现在就给各位表演一个空中转体三周半途中手抄新华字典落地的一瞬间用脚劈开榴莲。

10L

发言前先慰问楼上的脚怎么样了?他还好吗?

11L

他很好谢谢,他一定可以活到他们结婚的时候的。

12L

一大波瓷蛋准备来袭,各位这不是演习!再通知一遍,这不是演习!

13L

一号瓷蛋以螺旋升天的方式给大家拜个早年

14L

二号瓷蛋以反复跳楼的方式给大家拜个早年

15L

三号瓷蛋以单程蹦极的方式给大家拜个早年

16L

以上三位瓷蛋用自己的生命来给大家诠释如何拜个早年,还有人要来试一下吗?

17L

这群瓷蛋是打算给全国人民表演一次一生只能玩一次的花样杂技来庆祝他们在一起了是吗???

18L

行了行了,瓷蛋也不容易啊,现在好不容易熬出头了,但也要真爱生命啊!

19L

我现在很需要瓷蛋们来告诉我大爱,让我用血书求他们去结婚。

20L

血书???你还需要告诉你大爱?这里还有人不知道淡色作曲的填词都被苏词承包了吗???这还不算爱吗?这就是爱啊!老臣愿意用死谏求他们去结婚!

21L

等等,他们好像……

22L

我靠,微博什么情况??

23L

woc,自拍!!!

24L

等等,我的淡色女神突然变成男神了!!!

25L

我的妈啊!!淡色和苏词好帅啊!妈妈!我要嫁给他们!!!聘礼不要了!直接打包带走!

26L

啊啊啊啊啊啊!两个家伙都长得这么好看吗!!!求求你们去结婚吧!!

27L

这个爱情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啊!!!

28L

妈啊,早上宣布在一起,晚上宣布出柜,明早你们宣布入住户口本吧!

29L

等等,有人注意到耳钉了吗!淡色和苏词两个帅哥一人一只耳朵上都有!那个耳钉是淡色之前说喜欢的耳钉啊!!!他们那时候就已经在一起了吗?!!!

30L

他们这么无形的秀恩爱,对不起!我社爆!

31L

他们秀过恩爱???为什么我就是看不见呢???

32L

你们难道没有发觉有一次淡色去泡温泉那天,苏词其实也发了一条微博,而且都是同一个地址的!!!

33L

虽然两个人拍的角度和环境不一样,但是我去过那里!是同一个房间啊!!!

34L

我以前大概是个瞎子啊!这么明显我怎么就没有发现呢????我要去配眼镜啊!!!

35L

这个世界给我的冲击太大了,我要下楼跑个十几圈再回来!

36L

楼上跑圈的带我!我多做三十个深蹲!

37L

看着他们的自拍真的是越看越萌啊!妈妈桑的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38L

就是啊!作为学生党,我想……

39L

楼上别bb,快写!

40L

31的别说话,请立刻去写。

41L

你没写个十万八万的出来今天你就别想走了。

42L

我不是31的,但是我想开车了……他们怎么可以这么萌啊!

43L

走走走一起一起啊!

44L

楼上的两个不许动!扫黄!

45L

啥?什么?我不知道啊,我啥也没干啊(这时候应该要装傻)

46L

别说了,都是他们的错,他们完美的五官和无形的发糖就是我们犯罪的开端

47L

看看这群瓷蛋甩锅三连,啥?不知道啊?他们先动手的啊!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总结精辟满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你们放开,让我来!我亲自扒糖!有一次苏词出去吃饭发微博的时候,晚上九点淡色也发了一条吃得好饱的微博,这个世界为什么会这么刚好呢?因为他们是一起吃的啊!

苏词有一次买了小老虎的挂件发微博,两天后淡色微博里就出现了那个挂件。这说明了什么?苏词明显买礼物送给淡色啊?他为什么送给淡色!因为他们在一起了啊!

50L

我来补充我来补充!有人注意到很早以前苏词和淡色的手机壳吗?黑白的啊!黑白的啊!苏词是白色的!淡色是黑色的!古话说得好!自古红蓝出cp自古黑白是夫妻啊!情侣款手机壳!你值得拥有!

51L

对不起各位!我现在心里只剩下瓷蛋的大爱了!我爱他们!我爱这个cp!

52L

扶我起来!我还能产粮!

53L

妈妈问我的眼中为何常含泪水,那是因为我恨透了我这双小眼睛竟然没看见他们隐性秀恩爱的微博啊!

54L

今晚难忘今宵走起啊!

评论(7)

热度(104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